close

當媽媽之後常常覺得上班是行屍走肉,下班是瘋婆上身,身心疲憊既不能用敗家的行徑來療癒也無法回到過去的光彩。但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啊~

相信很多媽媽都想要紀錄寶寶的成長過程,尤其是現在相片書印刷很方便,記錄起來快速又精美!諾諾也做了一本,但是總覺得少了一丁點的感覺!尤其屁孩睡著後又要繼續盯著電腦,眼睛老化的程度又push我離老女人更近了點…..

 

相片書印刷的cp值我個人評分很低,且照片 文字 圖案的選擇性容易被侷限,

20161116_230123.jpg20161116_230215_001.jpg這本花了我$1500以上,收到時令我失望啊!

就在這時候,我聽到瑪麗亞的僕人們正談論著紙膠帶……靈光一動的情況下,開始了我的製作!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諾諾是畫畫白癡,不過在這便利的21世紀這是可以克服的!(只是克服需要付出一點代價)

工預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文創是一個坑~看倌啊!妳有看到我把利其器三個字highlight了嗎?

1.首先你要有照片方便沖印的來源:剛開始我選擇app列印,但因為即時性低,且要固定數量印刷才能出貨(運費自付),因此開始研究起相印機!

至於為何選擇Pringo純粹是因為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於是就go~

20161116_230055.jpg

2.光有照片絕對不夠,於是可愛的小貼紙一定要隨身伺候。不過你會發現很快的,貼紙再也無法壓抑住你內心的創作靈魂!

13287.jpg

3.內心的創作靈魂想要突破長久以來的圍籬,然後衝破了之後呢?就掉下去紙膠帶的坑啦……忘了帶游泳圈,所以上不了岸!(目前)

13284.jpg

4.開始在紙膠帶坑裡時,就會想要精益求精!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結果小精靈就把小印章都送到我家囉!

 

13286.jpg

以上是出自諾諾跟依居居口袋,若都出自諾諾口袋那我鐵定是被趕出家門! 文創需要分享才能夠發揚光大走得長遠,所以決定合體分享。

也歡迎大家到諾諾居的紙膠帶坑選購紙膠帶分裝!

 

屁了一堆,以下簡易分享我的不專業創作!

創作無價,在這本照片記錄本內我可是擔任設計師角色喔!(挺胸)

20161116_225541.jpg蕾西變身光頭的開始(用APP沖洗時期)

20161116_225642.jpg

20161116_225608.jpg開始用PRINGO列印照片

20161116_225619.jpg隨時可以記錄,以免我秋刀魚般的記憶遺忘可愛照片的瞬間

如果你也跟諾諾和依居居一樣不會畫畫但願意荷包輕量化,歡迎不定時到我們的諾諾居的紙膠帶坑挖寶喔!

arrow
arrow

    Ea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