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當了全職媽媽六個月後,終於受不了了!!!我要去放風~~~!帶蕾西一起放風~因為母愛正在迅速膨脹中,所以去哪裡都要帶蕾西一起!!

不過已經開始實施每天中午,晚上都要先吃一點副食品再喝奶的階段,實在不想因為怕麻煩而中斷小童的練習所以,諾諾準備了好多傢伙!

20151111_165517.jpg

 

第一次吃這個,怕沒有媽媽的味道她會不習慣!(自以為)所以要準備不同牌子款待蕾西!

第一站就是在燒肉店進行,身為媽媽的我也太大膽了!帶女兒去燒肉店???不過我必須崇拜一下日本的燒肉店的抽煙機….完全沒有煙霧瀰漫的問題,且空氣依然清新!當然燒烤味沾在身上是無法避免,但這間燒肉店的用餐環境對小童來說還不錯!且榻榻米耶~~~可惜蕾西這時候還不會爬跟坐很穩,不然我肯定可以更寬心的品嘗!

 

來吧來吧~~今天選妃選到了德國ALETE的南瓜地瓜泥試吃,啊~~~好大的挑戰啊!都不是蕾西愛吃的東西! Made in German的Alete是德國Top3的babyfood品牌,擁有80多年的歷史背景。在德國有自己的生產設備、物流中心,感覺原地生產就是很可靠耶!而且大家都知道,德國人做事就是”盯金”,產品經過層層把關之外,還每批送驗,擁有多項認證!!

但是媽媽想知道蕾西對德國ALETE的評價究竟如何?

20151113_183433.jpg

 

在燒肉店吃德國Alete真的還滿有意境的!沒想到蕾西捧場到不行,一口一口吃吃吃~

是有多餓?剛剛才喝過奶,我的肉還沒烤好,蕾西就已經嗑完了!我想小童的反應都還滿直接的吧!所以我初步判斷,結論應該是有對胃喔!

~諾諾都想哭了,一直以為媽媽的手藝是第一,我看逐漸的就要排在Alete後面了吧!畢竟人家Alete80幾年來,與醫生、營養師和媽媽攜手合作開發出多種適合小朋友的產品,像是餅乾 Fruit Bar 酸奶….…..() ,這種多年來的智慧結晶,讓諾諾只好把蕾西盃廚神寶座心甘情願讓給Alete~~

1447776643645.jpg

 

 

 

以下這張是試吃G牌的果泥,蕾西一直撇頭 哺哺哺~蕾西拔正在模仿女兒!!賣來亂啦!

(也不要把焦點放在諾諾落髮嚴重的稀疏毛髮上!謝謝!)

12.jpg

 

開始接觸這些攜帶方便的副食品後,其實仔細想想這些經過檢驗的東西,其實安全度及衛生性並不比自己動手做差喔!畢竟這些產品都要符合當地的babyfood規範(我絕對沒有暗示說台灣管很鬆),這讓我不禁試問自己….我的廚房有比較乾淨嗎?我有時時消毒嗎?食材保存合適嗎?......嗯,點到為止不要再逼我review自己了!

但諾諾就是疑神疑鬼~恰巧我有德國人好朋友一枚!~所以還是跟他求證了一下到底Alete是不是真的很popular~答案是YES!而且他小時候還離不開Alete!

也提到他在台灣居住約兩年的時間,發現台灣的媽媽好像滿辛苦的,帶小孩外出用餐時工具頗多。為什麼台灣沒有Alete呢?

痾~如果你幫我空運寄過來,我也可以擁有德國Alete呀!

以上,是蕾西第一次接觸德國Alete的副食品開箱文兼試吃報告紀錄!原來德國除了Miele蒸爐很厲害以外,嬰兒副食品Alete也是不容小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ete 小童副食品
    全站熱搜

    Ea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