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一時興起想買廚房組,但卻被同事滅火!但同事真的是有情有義,馬上幫我畫了設計圖,說她也想療癒心靈自告奮勇跳下我設的陷阱….CCC。於是DIY廚房就這麼地開工了。

 

首先感謝眾多巧手前輩的作品,才能讓我大大的省下一筆!

 

考量空間使用,蕾西的廚房是簡單了些!但是這個做法達成率很高喔!總花費才$687元喔!3小時完成!

獻上設計圖:

Lexie%5Cs Kitchen step 1

工具備妥先:

  1. 水槽不追隨前輩用不鏽鋼是因為,我怕吵啊!!!透明水槽也是很時尚。但是挖洞必須費些功夫!$39
  2. 瓦斯爐轉鈕在五金行轉鍋蓋扣,很好找。$30*2
  3. 水龍頭要認真找一下,要找有一根可以直接插下去的,才能省事喔!$199
  4. 計時器是追隨前輩買機械式的,不用換電池可以直接背板黏死,又可以轉動兼有聲音!太有才了!但是有點難買!我買$149是因為在網路上買還加了運費….
  5. 紙箱不一定要買ikea不過time is money….節省時間的情況下很有必要。2$249+$35
  6. 瓦斯爐意外買到很逼真的東西,不是用隔熱墊代替,所以很省時直接黏死。$40*2
  7. 熱熔膠槍借來的,透明片從L夾弄下來的….FREE

Lexie%5Cs Kitchen step 2

 

接下來是圖片+解說

Lexie%5Cs Kitchen step 3

八個步驟裡就屬step1 step2最容易出錯了,如果要把水槽和烤箱放在同一個箱子,那尺寸拿捏必須謹慎些。(不瞞各位,ikea紙箱二入賣的有理呀!割壞不用再跑一趟)

前兩個步驟過了就是俗稱的頭過身就過一樣~後面只要黏一黏挖一挖就safe!

 

以下是紙箱下面的小秘密!兩個小圓點是step6瓦斯爐轉鈕穿透後上膠的結果,右下的螺絲則是step3水龍頭穿透的樣貌。

Lexie%5Cs Kitchen step 4

為了方便製作,水龍頭屁股要找這種款的才會省事喔!

Lexie%5Cs Kitchen step 5

Step4烤箱正面挖洞其實沒有困難度,貼完的背後小祕密長這樣。我雙面膠和膠帶貼上。

但是step8 c烤箱固定就要留意囉~因為蓋子會掉下來,畢竟我們是購入附蓋紙箱,所以當反著使用時蓋子一定扣不上。很多前輩使用磁鐵,但是我就地取材用魔鬼氈製作。所以下圖會看到兩個小黑點~那是魔鬼氈喔!

Lexie%5Cs Kitchen step 6

另一半黏在這,請看

Lexie%5Cs Kitchen step 7

現在烤箱比較簡單,沒東西!但講究一點的話可以放一個烤網應該超有fu!~要是能打燈多好!

(下圖純屬擺爽用,用手機在後面打燈)

把手因為有點難買,所以用了蓋子替代,旁邊黏上機械式計時器整個就是想放烤雞進箱了啊!

Lexie%5Cs Kitchen step 8

要說我的廚房有啥小巧思….~~~應該就是有設計感的瓦斯爐擺放位置和瓦斯爐轉鈕吧!

你看你看,我有大火跟小火喔!還有箭頭指示!(神氣)

Lexie%5Cs Kitchen step 9

~~終於完工了!樂樂牌1.0廚房版~登場!!!!!

Lexie%5Cs Kitchen step 10

Lexie%5Cs Kitchen step 11

蕾西起床了,趕快抓來實驗!

人小鬼大1Y2M的她真的懂!!!

(~旁邊的烏龜是?????綠蠵龜是保育類動物不能殺來吃啊~~女兒~~~~~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Lexie%5Cs Kitchen step 12

DIY廚房真的是很有趣,尋找工具時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是參與到整個過程覺得好有趣!感謝我的貼心同事樂樂的大力支援和雞蛋的backup,這件事情才可以在$687元的情況下就解救成功。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Ea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