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出國經驗的麻麻和預計要出國的把拔和馬麻想必最擔心的莫過於在飛機上碰到起飛與降落時因壓力變化導致小童抓狂的情節發生吧!哈哈…. 還來不及分享帶著蕾西出國的點點滴滴,諾諾就迫不急待想要先分享飛機上的驚魂記囉!

去程的飛行途中蕾西表現得相當好,不僅沒有哭鬧還頻頻向鄰座後座的乘客示好!諾諾準備的米捲兒完全沒派上用場!

但回程的飛行途中可真是令我”回味”無窮啊~

回程的飛機有些延遲,在機艙門關上後沒多久蕾西就拉屎了!!拉屎了!!拉屎了!!嗯~而且感覺很大包….

不過沒關係,等到起飛穩定後就可以換尿布了,倒也無妨!只是這個延遲還有點久呢!(還是是因為我心理作用….哈!怎麼越來越臭了??)

諾諾很努力地陪她玩,想分散屎對她產生的不舒服感!不幸的是…..

诶 衣服怎麼濕濕的…我低頭一看…………………..(心裡髒話連連,就容許我自動消音了!)屎溢出來了

且,溢出來還不是最慘的事,慘的是蕾西今天穿白色 UNIQLO洞洞裝….來,請各位看倌閉上眼睛想像一下!尤其是有小孩的人都有那麼一件UNIQLO洞洞裝吧!

(請原諒我沒有辦法拍照分享….誰有空啊!)

唉~諾諾跟蕾西把拔又都剛好穿白色,此時蕾西就變成顆躲避球…只能從腋下抱住她,並盡量把她抱離身體遠一點!然而這樣抱沒多久,蕾西便開始掙扎….(飛機怎麼還不起飛啊???????)

最後因害怕蕾西開始吵鬧,所以只好讓她穿著外套再重回我的懷抱!(越來越臭了!屎會不會越滲越多?就像逆滲透那麼透徹?)

好不容易撐到安全帶可以鬆開,我和蕾西爸手刀衝向廁所,拉下尿布台,放下蕾西,一打開尿布…..都是屎是必然的,但是就要滿到胸部啦….正當我還在驚叫連連時,蕾西的手靈活的拍打在屎上,諾諾來不及抓住她沾滿屎的手,她便又摸向自己的臉,伴隨我的尖叫聲的同時,她又向我示好的摸向我的衣服…..

我急忙CALL OUT傳喚在廁所外STAND BY的蕾西把拔!

諾諾:我把她抱起來,你先把她的手擦乾淨!

蕾西把拔:遵命!

我從腋下把蕾西抱起後,蕾西把拔就趕快擦拭那沾滿屎的小手,並且將尿布收拾好。說時遲那時快,蕾西尿尿了…..(啊~~~~~~)我們兩個一起尖叫了!

頓時整個尿布台又是屎又是尿….蕾西全身也又是屎又是尿….諾諾我真的是哭笑不得…..當下立馬做了一個決定,只好洗澡了!

諾諾:把她的衣服脫掉,然後丟掉!直接洗~

蕾西把拔:啥??洗澡???(一臉不可置信…)

諾諾:對啦!

蕾西把拔:怎麼洗???沒有溫水耶~~~

諾諾:這時候你還在意冷水還熱水???

諾諾一把將蕾西以坐姿坐在洗手台上,先洗正面,然後再翻過來洗背面,都先把污穢物弄掉,然後再正反面又各潑水清洗一次。大概就是洗碗盤的一個手法!!

諾諾:來 你抱好!(把蕾西交給把拔)

抽了一堆擦手紙擦拭尿布台,再用酒精噴溼擦手紙擦拭尿布台。雖然飛機上位置很狹小,資源有限但是還是能做到滴水不漏的清潔喔!!(吼~我在得意什麼啦!!)

尿布台乾淨了,放下蕾西穿衣服包尿布,然後把蕾西和蕾西把拔丟出廁所後,諾諾繼續善後洗手台,跟地面….嗯!對啦!就是掃廁所啦!和洗我的衣服….(崩潰)

三個人在飛機上的廁所共享天倫之樂一番後,便甜蜜的回到座位上!唉~再20分鐘就差不多要準備降落了……

蕾西把拔:欸欸~~~她是不是又大便了??怎麼還有屎味??

諾諾:我聞一下(臉貼近屁屁)…沒有啊!

蕾西把拔:妳的衣服有清乾淨嗎?

諾諾: (低頭看)有啊!有洗手乳洗掉了!還噴酒精!

蕾西把拔:可能我多心了!一直聞到屎味!

我們的班機在台灣早上十點多變降落了,一直到晚上還是覺得屎味環繞,不絕於鼻…看著蕾西在遊戲墊上翻來翻去,想著白天的趣事就覺得 WHAT A BIG SURPRISE…ㄟ…….不對!!

我默默拿起手機,傳簡訊給出門工作的蕾西把拔:

我知道為什麼你一直聞到屎味….

因為她的耳朵有沒擦到的餘屎……….

是的!蕾西當了一天的”塞郎”(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