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NA LEAF怎麼會出現在我家呢?

故事是這樣的,諾諾公司離NUNA旗艦店很近,所以每次經過都學大禹治水一般三過旗艦店而不入,就深怕掉入了萬劫不復的地獄。再者,我認為搖椅這東西不實用,浪費錢~即便有同事大力稱讚這張搖起來就像是被微風輕撫過的葉子般的自然擺動,諾諾還是抵死不從請同事換現金紅包給我!

在月子中心時期,因三餐都被照料好,小童也可以任我選擇是否親餵,所以每次蕾西被推進來我跟蕾西拔都愛不釋手的把她抱著好久好久。而且還會為此爭奪….(真的很蠢~孰不知後面與女兒擁抱的日子只嫌長而不嫌少啊~~)

結束蜜月期回到家中後沒多久,諾諾手開始痠痛了,而蕾西拔又閃到腰….抱著蕾西頓時成了一種折磨,像一顆躲避球一樣互相推託。同事聽完我的遭遇,立馬獻上大禮,並保證要是我不喜歡可以退回來換現金!

當然剛開始時,小童大概是怎麼弄都哭只有抱著不哭。不過,小童是張白紙,只要有心養成習慣其實小童會接受的。於是乎,每到餵奶時間我們便把蕾西放到搖椅上餵食,一次兩次的漸漸就習慣了。喝完奶還可以躺在上面玩一陣子,等待消化。諾諾跟蕾西拔不累了,逗弄她的時間自然就增加

蕾西即將進入七個月,有時不想坐餐椅吃副食品便抱下來坐Nuna Leaf。有人問我蕾西一直都會坐這張搖椅嗎?其實小童對任何新鮮的事物都是好奇且好動的,要她一直乖乖都坐在上面當然不可能。只要她願意坐著玩,諾諾跟蕾西拔當然就可以稍微喘口氣囉!

目前只有遇到厭奶期時,搖椅失效!因為蕾西知道坐到椅子上就是要喝奶,便開始哭泣。等到奶瓶送到眼前就是歇斯底里地大哭….不過厭奶期過了,搖椅又重回蕾西屁屁下嚕!

搖椅跟床有異曲同工的概念,買了這些輔助工具因為小童哭鬧幾次就認定不喜歡,便放棄的是父母,其實只要小童不是歇斯底里地大哭,三不五時的試探一下,他們會接受的。就像是老婆跟老公討LV,討一次不成就討兩次,兩次不成就挑在老公心情好時再甜言蜜語一下….大概是國父革命的概念!!這樣子就懂了吧!

Nuna Leaf的好:

  • 1.底座厚實質感好,躺椅布料為有機棉且非常方便拆洗。因為拆洗及復原非常方便,諾諾還滿常洗的以保持清潔。
  • 2.搖椅的時尚設計風格放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不突兀,是一個把家具藝術化的調性。
  • 3.斜度類似父母手抱的斜度,餵奶不僅省力且也不用擔心喝完奶溢奶會回嗆的問題。(但我建議一天之中還是要視情況多抱抱小童,增進親密感)
  • 4.輕輕一推便可搖擺達兩分多鐘,且速度緩和,類似父母環抱小童搖擺的弧度。
  • 5.採坐姿可以承重60KG,所以我偶爾也是有把它當板凳的概念坐。(大人不可平躺,小童平躺可接受15kg以下)

Nuna Leaf的壞:

  • 底坐好低

(sorry~我目前只有想到這個,有其他想法的請舉手!)

 

以下為蕾西真人試坐happy的模樣,可省略!btw,我家蕾西就是酷酷臉。(沒綁安全帶是因為我們一定在旁邊坐。)

20151201_15012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NA LEAF 搖擺椅 安撫椅
    全站熱搜

    Ea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