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諾諾寫Aprica任意床的人應該知道,諾諾很講究收納。台北寸土寸金啊~我不是買房子來堆臉盆的啊,然後搞得洗澡不方便!(話說,諾諾家有兩間浴室到底哪裡礙著?)

所以得知懷孕後我竟然想到的是,現在都怎麼幫小孩洗澡的?應該有很厲害的澡盆吧?

看來看去最得我心便是Flexi Bath澡盆,重點是我在網站上找到展示品出清價格,很開心立馬就下訂囉!

Flexi Bath澡盆的好:

    1.折疊後可自行站立,只需要收到一角落。以後收到洗手台下的櫃子也沒問題!(諾諾不喜歡掛牆上,因為還要訂鉤子。用吸盤又會掉下來)

    2.輕巧 形狀佳。(ㄜ 那其他澡盆是形狀哪裡有問題?m…純粹是諾諾喜歡方方正正的形狀,這樣子怎麼收納都可以達到最佳化。)

    3.倒水方便。底部軟塞拉起來,就洩洪啦!

    4.小拱橋真的是太貼心的設計啦!讓諾諾我從月子中心出來就省力不少~

    5.旅行或回娘家攜帶方便(話說諾諾的娘當初還說我買這個澡盆好好笑,後來我第一次要帶蕾西回南部時諾諾的娘說:澡盆帶回來喔!我不想買一個大臉盆在家  裡堆!嘖嘖嘖….這個外婆當初還笑我!)

Flexi Bath澡盆的壞:

    1.太有設計感,價格有點不討喜。(滿建議找二手商品的)

    2.有人覺得裝了水後難移動。(這個,我要反駁一下,裝了水的任何澡盆都不好移動吧!)

    3.小拱橋真的是太浪費錢…..諾諾覺得見人見智,for嬌小型媽媽絕對是得力助手

    ….想不到了,歡迎大家幫我補充

Flexi Bath澡盆的注意事項:

    1.新品好像有打不開的感覺,沒關係多用幾次就沒問題了!

    2.水大約裝一半就好,放入小拱橋與小童後,躺下去才不會讓耳朵進水

    3.使用後還是要稍微用手洗澡盆,畢竟裝水的容器即便是在有乾燥機的浴室還是多多少少會有水垢的問題。

以下為蕾西使用情況及收納示範,可跳過喔!

蕾西2M

img1448953826446.jpg 

蕾西6.5M,會坐但偶爾還是會倒!

20151201_191333.jpg 

收納可以收置洗手槽下,或者直立在靠牆處,甚至不需要靠牆都可以站立喔!

img145071197704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exi bath 新生兒澡盆
    全站熱搜

    Ea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